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今天领了结婚证,兴奋中...

我结婚了



2月28日结婚 希望亲爱的朋友们都来参加我的婚礼哦~
从来没想过,我会这么快就要结婚了,一切都这么突然!!!





在长辈的同意下,在亲戚朋友的支持下!我们现在订婚了,我觉得特别幸福,
更令人感到幸福的是我们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,拿到了梦想中属于我们的小红本本...
我们领上了结婚证,这也就是说我们离幸福又近了一步,我快要结婚了!
希望我们以后能过的很好,我也希望到我举行婚礼的时候我所有的朋友都能来参加我的婚礼,
为我们祝福。谢谢!



亲爱的!今生今世我都会好好照顾你,只爱你一个人。
我希望,从这一刻开始,无论生老病死,贫穷或富有,我们都能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从此,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...

朋友们,请大家为我们祝福,谢谢你们咯..!~



在此申明:

对曾经想和我走到最后的人说三声: 对不起!对不起!对不起!!!

或许人生就是这么的残酷,大家以后都别联系了!我已经删除了你的电话号码。
如果打不通的话,就是列入黑名单了!请别影响我们的美好生活,因为我现在只爱ta一个!!!






文接下期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ya7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