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有一类人

有一类人。不了解她们的人都说她们很花心,了解她们的人则认为她们其实很专一,;
她们外表坚强,其实比谁都要脆弱 ,她们只是想用坚强的外表来提醒自己要学会坚强;
她们整天嘻嘻哈哈好像很开心,可是笑容背后的哀伤谁又能懂。
她们害怕孤独,因为一个人的时候喜欢胡思乱想。她们会想那个没有结局的故事到底会怎样。
她们也总是没有安全感,其实她们的要求很低,只要爱着的那个人陪着她们就好。
可这对她们来说也是一种奢求。她们老是对自己说:“我配不上拥有”。
她们总是缺乏自信,难以用语言来表达自己,
所以她们喜欢用文字来抒发她们的心情,这是她们的一种寄托方式。
她们很念旧,她们总是不经意地在现在的生活中找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。
她们对认定的是那么执着,其实她们自己也不明白到底在坚持什么!
她们是在期待那个没有结局的故事的结局还是在等待更大的伤害,她们就是一群傻瓜。
请你们不要欺骗她们,即使她们知道是在欺骗也不会戳穿你们的谎言,
她们相信你们能看清哪些是轻,哪些是重,她们一直在给你们时间处理好。
如果你们不是真心想和她们在一起,请一定告诉她们,她们会乖乖放手。
即使你们受过再大的伤害,也不要去伤害这类人,请你们用真心对待她们,
因为她们很善良,善良得甚至很懦弱,很脆弱。


--mino

第二个说穿我的人...
我依稀记得小灰曾经对我说过的话
只是看见mino的这篇,泪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