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我疯了...

昨天很好笑!!听我说...
晚上大概7-8点多,爷爷很急的叫我爸爸。
他问我爸爸说,为什么他的电话开不到,是不是没有电
我爸爸就叫我去看看...我就帮爷爷充下他的电话
怎知道,还是开不到。我就叫他去外面弄看看...
结果爸爸和他就出去了。
回来的时候,我在厕所大着便...nxt~
我爸爸在厕所告诉我说,爷爷的电话给我,他自己买了一个新的
出到来了,爷爷的旧电话在充着电,那里显示“insert ur sim card”
爸爸就去外面买charger了,他就自己在test着新电话...
我就去妈妈的房间...突然,爷爷就问我。为什么他的电话打不通的
我就笑到不像话了!!gan ni nia
他竟然自己打给自己!!!
我告诉他真相后,他自己也笑!
然后他就叫我打去他的号码,我就打咯

通了后,我就盖掉...
他就问我做什么关掉。我就说通了!
他叫我去厨房后面打多一次给他
他要用电话告诉我说,“通了”
我就说我不要...
过后爸爸回来,我告诉爸爸,爸爸就说哪里有人这么蠢的
爷爷走后,妈妈就讲我弄到她想笑都不敢笑出来...

Aduiiii,damn funny loh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