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我的男人~


我弄的...
里面的东西都是自己慢慢dou下去的
包括外框,蛋糕,架子

16/11: Photobucket今天是我家Bii的生日...
我们说好去Sunway lagoon的
可是星期二没有开的啊~
所以就先去Bii的家...
首先,Bii到KL sentral接我,帮我拿屋子。
因为我等我妈载,所以Bii到了就先去印度店吃
Monorail...Photobucketing
坐下来喝几口100 plus我们就去等bus
远远看到76号...走+快
接着看到63!!更快的bus...Photobucket
真的是幸运阿~Photobucket不用被晒...
这次去Bii的家感觉怪怪的Photobucket
耗了一下,她的朋友打电话来
我们就准备去Sunway pyramid
Bii留我在厕所弄头发,自己就去关门换衣服
我竟然……怕
Thn我看到Bii在客厅那个大镜子照,
我就跟上去照。不久,Bii回房那东西
突然...Photobucket很大声的雷。
吓死我!!Photobucket
下很大雨...我和Bii拿着雨伞出门
到Sunway pyramid我们已经湿到不懂形容了Photobucket
去厕所整理下就赶去adidas meet许志安
我和Bii在那里买了一双拖鞋穿
而且还要是一样的Photobucket
穿到这么漂亮,结果脚下一双拖鞋Photobucket
走过都有很多人从我们的头看到脚下停留
我们三个去吃日本意大利面~
一人叫一份...吃到一半我才和他们说别桌子的人
都是叫一份sharing的。Photobucket 我们的吃法错了...
过后许志安会去做工,Photobucket我和比就到处逛

PS: 这篇我写了很久,今天才updated Photobucket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