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我觉得我还是很肥




yuchin现在53kg...
将我、不是...
死咯!!我瘦了多少? Photobucket
现在情绪很激动...
谁有那个磅!带去学校给我咧~
明天再post我和Bii家人逛街的东西
Bii的妹妹讲我很瘦 Photobucket
她的高跟鞋我选的!
因为我喜欢那个...
因为Bii喜欢另一种
所以我就买Bii那个了。
但是、我忘了带回家 Photobucket
下次我拿到了再拍我的猪蹄上来
Photobucket GOOD NIGHT~
我不是特地那么晚睡
是我刚shooping回来很累就直接睡死
现在很精神...Photobucket
话不啰嗦,我是时候




Photobucket 去大了
(搽血红色的指甲油配什么鞋都+++美
打算去买lady鞋的女生可以试看)


PS: 我fb的friend list---Ana Siwa
真人很帅!!不要给他的照片骗到
是男人...好东西留给你们,GOGOG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