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Empty city...


载了小鱼回家,我和teddy去那个什么屁股山的gasonline吃东西...

今天本来和yuchin,melissa,soo yee去sunway pyramid的
结果她们说很远,so我转方向去mv。
去到ts,小鱼还没到,我们就回去jusco吃mc
吃到一半,小鱼说她到了...
blablabla~
接着到了ts,交moral projek给她
(重点是我很好的复印了一份給她,虽然很多字cut了一半)
Thn我们三个一起去mv看戏,说好看iron man
结果去到没完票了,我们就看《摇滚单车梦》
买4个人的,因为我家比会来^-^v
然后我们进去了她还没来,因为她等ktm等到发火
4点多她才来,我们全部出去戏院外接她
有够大牌...呵呵,帅就是有那样的特权
到感动部分,全部人都很伤心
只有我们在那边笑,忘了我们说了什么话题==
blablabla,吃了东西
小鱼妈妈的夺命追魂call就来了...
接着送了我比搭taxi,我们三个就回家
小鱼不开心~coz她觉得不好意思
其实我们都没有怪她...
(有点像小学作文== paiseh)
 载了小鱼,我和teddy就去那个什么山的gasonline吃东西
超级无敌霹雳的美!!!
用来看日出一定很不错。
接着我们拍到一个木偶人头
拍第二张的时候,“它”是在吃东西
第三张就没有了...


过后我们就回家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