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因为、所以


看了《精神病人的世界》再次沉淀下来了。
精神病人和天才只是一线之差。真的...
这、不得不让我思考、反复思考
人类是怎么而来?
人猿>>人类?
地球形成:46亿年
从寒武纪人猿:10亿年左右
那30亿年呢?就什么都没有,空白的吗?
呵呵,大家又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...
最近真能让我和精神病融为一体了
话说,我蛮渴望的...
沉淀后,想通了一些事...
在看这篇文章的每一位
一定很奇怪我也有这时候~
无奈的时候...呵呵
对身边曾经称师道兄的每一位
感到无奈...
曾经搭着我肩膀说什么好朋友的每一位
感到无奈...
当想起你们的时候,
打开可以联络的方式。
原来老早就把我从联系上删了...
亏我还懵懵懂懂的让彼此每一位留一线见面的机会
我知道、我该珍惜些什么

我要的很简单 一些关心 一些依靠
一些理解 一些信任
所以如今我把关系分得很清楚,
你是你,我是我
别把你和我扛上好朋友这名义。。。
是我不配做你们
来来去去的“好朋友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