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SOT的~


10/4 今天很好笑!我活了18年没有遇过这么好笑的事。
以下是我今天的经历。。。
我在serve着一个大顾客,在给钱了的。
突然YAN走过来和我说:"Oi,你帮这个婆婆剪下"
(此刻婆婆的手上拿着两张MC.D早餐在我的、眼下)
我帮她剪完,告诉她14号就过期了,早餐在凌晨4点到早上11点的。
接着她又问:这个有多少层啊
我回答了她又问:"Lee一块是cheese哦"
回答了又问,Lee一块咧?Lee一块是乜黎嘅。
我再次回答了她就冲去印度仔那里serve。
那个阿婆又来问"黎歌有几层的啊"
我看了看她那张纸,说5层。
她说"是5层咩?黎個吾系纸来嘅啊?"
我说"嗯咯,纸来geh"
她:"huiyo,纸边度可以吃嘅哦"
我:"嗯"
(此刻...Elaine和Yan在偷笑)
我真想兜口兜面HUI那个阿婆!!!当时Dragon Silver到处都是人,是人!!
可是...我比较善良,比较孝敬、比较...那个心地善良。你懂的...
她再问:甘我整天吃吾系发热气??
我:甘你就某吃啦
她:但系免费有嘚吃嘅哦~
我:甘你埋吃少少咯~
她:是咯吼,今日10号,我听日吃,后天不要吃,再后天吃。
我:嗯~
突然我看到电梯。。。
我:你要吃的话,从这个楼梯下去。
Neh~~这里下到去就看到黄色的店就是了
她:以家总有嘚吃咩?
(所以说,不要骗阿婆。阿婆读得书少//)
我很像是那样拿了mc的纸看一看,回答她嗯
我就走出去避难。
接着她跑去烦Yan...
YAN说"如果你要问,你就去MCD问。我地黎度系卖silver吾系卖包嘅"






Siao!!我再有耐心点的话,直接告诉埋她cheese哪里国家的,出产bl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